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咏琪嫌平安夜颁奖阻钱途 爱猫离逝一度哽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08:48
梁咏琪
梁咏琪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0月7日 香港 梁咏琪(GiGi)昨日到电台宣传于平安夜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对于港台今年选择在平安夜举行颁奖礼,似有阻歌手“赚钱”之嫌,她坦言圣诞是歌手赚钱的黄金档期,望港台体谅歌手,又表示赞成取消四台联颁奖项:“少了TVB个奖对歌手不公平!”港台十大中文金曲大会总监冯伟棠则强调,为尽量不影响歌手,故平安夜当日只会在中午举行活动,问到是否取消四台联颁奖项?他说:“我们还在跟其它的媒介开会中,暂时不便表态!”

  此外,梁咏琪昨日在微博公布爱猫Poppy逝世的消息,难怪她接受电话访问时一度哽咽:“Poppy是意外过身,但详细不想讲,因为好多歌迷都好喜欢它,不想令歌迷不开心,妈妈已经帮我搞好Poppy的身后事!”爱猫逝世,梁咏琪昨日到电台受访时要戴墨镜遮愁容。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