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咏琪父亲节签唱会 体温高被疑流感虚惊一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5日09:08 来源:新华网

  6月14日,梁咏琪(Gigi)在香港出席父亲节“礼物”签唱会,为预祝父亲节,大会安排一些父亲与子女玩游戏的节目,Gigi担任评判,其间他们要为子女斗快换尿片,怎知有个宝宝真的大便,吓了Gigi一跳。事后Gigi表示在台上也闻到有臭味,真的有点想呕,但当时那位爸爸却很镇定,令她很佩服。

  Gigi台上献唱歌曲《错过》时,见她眼红红,她解释因为睡眠不足才这样,加上她刚才唱歌喉咙其实有点不适。Gigi表示早前到浙江工作,她在杭州乘飞机返港时,可能在机仓时穿得太多衣服睡觉,在机上已量体温三次,过关时又被职员叫到卫生房检查,幸好探热后没有发烧,当时她亦有点惊,因为之后有好多宣传工作,七月她便会拍摄两部电影,一出是惊栗片,另一出是古装片,第一次拍古装电影的她,坦言很期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