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刘著首场个唱爆棚 黑楠雪糕金俊浩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10:11
刘著长裙开唱
刘著长裙开唱

  10月6日晚8时,由参加“快男”而一举成名的人气歌手刘著在成都体育馆举行了首场个人演唱会。

  在这场名为“爱与包容•刘著美好”演唱会上,刘著在现场生动的演绎了自己新发专辑《无双》中的主打曲目,包括《无双》《飘》《巧克力关系》《从前以后》《偷走我的心》等。同时出色的翻唱了不同风格的多首经典歌曲,如《康定情歌》《传奇》《闷》《日不落》《倒带》等,展现出不俗的唱功和表演水准。优美的歌声,绚丽的服装和华丽的舞台效果令到场歌迷如醉如痴,时而疯狂,时而沉静,灯牌、荧光棒此起彼伏,交相呼应,场面十分火爆。同时,刘著在现场多次倡导大众共同营造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绿色美好生活。

  曾担任多档选秀节目的著名音乐人黑楠和周杰伦的御用舞蹈老师雪糕到场祝贺并表演了精彩节目,为刘著加油鼓劲。韩国明星金俊浩作为特邀嘉宾也来到现场助阵。刘著的妈妈现场送上了一条红围巾,表示了对孩子深切的关怀,刘著台上几番洒泪,并多次深深鞠躬,对支持他的歌迷和亲友表达诚挚的谢意。

  最后,刘著以一曲自己快男比赛时期的成名曲《传奇》作为了压轴曲目,现场歌迷同刘著一起进行了大合唱,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有许多刘著的歌迷-“竹子”专程从北京、黑龙江等地赶来,有的甚至站了30多个小时的火车。作为一个刚刚开始演艺事业的新人,能拥有这么多铁杆粉丝,并实现超8成的首场个唱上座率,是不多见的。

  据悉,在演唱会后,刘著新专辑《无双》将于本月15日正式发行,并将在各地举行签售会。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