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山人乐队丽江再开唱 助阵《说唱三千里》十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8日08:23
董鹏
董鹏

山人乐队
山人乐队

曾克
曾克

  10月4日晚,适逢广播界的品牌节目《说唱三千里》开播十周年,在丽江的13火塘,举办了一场别开声面的十周年大party,很多节目的听众,乐迷,以及唱片界的好友,包括老狼,太合麦田的副总张璐,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的负责人许晓峰等都参加了这个欢乐的聚会,山人乐队更是受邀作为主力表演嘉宾。 

  《说唱三千里》是由中国十大DJ的唐山音乐广播副总监董鹏与昆明都市调频副总监曾克共同主持的一档风格别具的文艺节目。节目开播已十年,并在全国六座城市音乐台落地播出,反响甚佳。而曾克和董鹏,也一直运用自己的传媒影响力支持中国的原创音乐。作为民族原创音乐代表的山人乐队,跟二位金牌主持也都是故交。

  当晚,整个13火塘,一片欢动、热闹的气氛。山人乐队主唱瞿子寒和董鹏,曾克更是临时组队,即兴表演了一些歌曲,《织毛衣》、《恰似你的温柔》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旋律,让所有人都开始放下一切矜持,摇摆的摇摆,叙旧的叙旧,畅饮的畅饮。随后山人乐队正式登场,气氛也越来越high。前一晚因为大雨,在丽江音乐节上未能过足瘾的山人的歌迷,此刻在13火塘可谓是大饱耳福了。所有人都开始欢动的舞蹈,气氛被推向最高潮,山人俨然成了整场聚会的主角。之后山人乐队主唱瞿子寒还不尽兴,现场客串起了主持人,未其他表演充当报幕和解说。最后,我们这位普通话不完全标准的金牌主持人宣布“晚会到此结束”,整个大趴才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