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含韵参加《非同凡响》体力透支 险进四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9日15:57
张含韵
张含韵

  《非同凡响》比赛结束了四强比赛,选手们在高强度的训练后,在四强比赛中均出现小状况,而《非同凡响》最后的女生张含韵也由于比赛出现重大失误进入终极Pk,最终张含韵凭借人气险胜黄文星晋级四强。  

  据悉,《非同凡响》四强比赛前夕,选手均因为高强度的排练而出现不同程度的体力透支,张含韵本来就处在减肥期间,这些都是致使她在关键比赛中发挥失常的重要原因。几轮比赛下来,张含韵的表演均出现了不同的失误,最终凭借PK险进四强,也完全凭借之前积累下来的超高人气。  

  至此,《非同凡响》比赛四强诞生,张含韵以及其他选手都将面对最终决战,而更高强度的比赛也在等着他们,也希望各位选手能在最终决战中给全国观众献上更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