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娃娃脸》街头骤变 歌曲播遍每个角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4日11:56
娃娃脸正式发行版ep封面小图
娃娃脸正式发行版ep封面小图

  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沉寂一年半后与2010年1月推出自己的转型EP《娃娃脸》后,像外界宣布自己将颠覆以往音乐曲风,作品将会有大改动。

  EP发行前,有圈内人士一直在分析。以独有的自己创风格“宫调R&C”式中国风的后弦已经有了大批支持他的歌迷,他的新转型作品《娃娃脸》能否被大家重新接受,让大家重新认识后弦,会有多少歌迷流失,会有多少新人加入。众生说法芸芸,大家更多的是期待内地的音乐将有新的起色和进步。

  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娃娃脸》一经推出后,便在各大音乐网站迅速抢站推荐位置并点击惊人,连连上榜,位居首位。某大型搜索引擎更是连续登陆在不同全国榜单上,并且《娃娃脸》整张EP的“幻想三步曲”——《娃娃脸》《花甲》《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三首歌曲全部上榜,并连续蝉联三甲数月不下。

  盗版商似乎看到了利益,借此势头大肆敛财,无授权发行合辑。转瞬间,各种版本遍地生花,一时横行街头。无论你走在商场或是热闹的市场区,你都会听到后弦的《娃娃脸》。这首歌的成绩可以说是完全超过了所有专业人士的推测和评估,在这样一个音乐市场不景气的环境下,还可以达到街知巷闻,俨然是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