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宣传新专辑曝“私生活” 发布私密照片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08日13:29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私生活向来低调的刘德华,为宣传新专辑发布私密照片。

  记者近日获悉,香港天王刘德华最新专辑《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将于10月13日发行,为此刘德华特意拍摄了一组照片作为专辑内页。

  这组照片展示了刘德华每次外出工作,在下塌酒店从起床到着装完毕,直至准备登台上场的情景,收录了华仔第一次在镜头前盥洗、泡澡、刮胡子、准备早餐等生活中的私密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华仔还为每张照片亲笔写下心情文字。

  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拍出华仔从起床开始的一些生活细节,摄影师要不断地换场景、架灯光设备,等待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轮流打瞌睡,刘德华却一直大睁眼睛,拍了13个小时没犯一次困。

  最后在做拍摄花絮时,刘德华说:“因为要拍出很有精神的样子,我是不可以睡的,但我看到工作人员睡得很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