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复制姐”蔡依林:姐的复制可以成功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策划\张颖 撰文\三石一声
2010年10月11日08:07

  EMI & 华纳时期:话题地才的复制舞蹈

复制姐一步一个脚印,把质疑和流言都踩碎在脚下

  离开了SONY公司之后的蔡依林,开始愈发在舞蹈方面下大力气,她花费了诸多精力练就的彩带舞、钢管舞、芭蕾舞以及新专辑《Myself》中的Vouging舞无不让人感叹蔡依林非常人般的毅力和她不断向困难挑战的勇气。 “唯舞独尊”演唱会上,蔡依林更是和公司商量把鞍马、吊环这些奥运比赛项目搬上舞台,用实际行动证实自己“地才”的称呼并非浪得虚名。

点击查看视频:舞娘是这样修成的

  与此同时,这段时期内关于蔡依林是是非非的各种传闻也开始不绝于耳。“买榜”、“抄袭造型”、“整容”、“耍大牌”等负面新闻不仅没有令蔡依林的演艺事业有所下滑,反而让她把天后的宝座坐得更稳当、更扎实。毕竟不是每个艺人被曝负面新闻都还能继续红下去、也不是每一个艺人都能有蔡依林这样超强的抗打击能力。经历过两年事业低谷的蔡依林,现如今即使有再大、再困难的磨练摆在眼前,她都能尽力克服。如果她会被打倒,恐怕早在她拿金曲奖歌后之前就已经倒下了,而蔡依林,她却还能笑着、手握金曲奖杯去感谢那些“不看好我的人”。


蔡依林正向着麦当娜的方向迈进

  不过,也许是蔡依林这些年放在舞蹈复制方面的精力过多而没有时间好好的在音乐上下功夫,导致了她在加盟华纳公司之后,竟没有一首传唱度高的歌曲出现,这不得不说是蔡依林的一个小小遗憾。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