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预热1/2世纪演唱会:感慨奔50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2日04:52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在京举办发布会,尽管张学友依然黑发浓密,尽管依然神采奕奕,但他今年却已经49岁了,他在歌坛也叱咤风云了25年。

  昨天,张学友和他的经纪人陈淑芬一同登台亮相。当记者们问起1/2世纪的含义时,张学友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明年我就五十岁了。唉,我曾经以为五十岁离我很遥远,但转眼之间它就到了。我现在很后悔年轻时以那样的眼光看五十岁的人。现在的年轻朋友们看到五六十岁的人不要看不起他们,因为大家有一天都会走到这个年龄。”

  此次巡演的过人之处,莫过于张学友要走遍全国五十个城市。除了北京、上海、天津这样的大城市,张学友还要去达州、鄂尔多斯等中小城市演出。张学友昨天在现场感慨道,有些城市的名字他这次是第一次听说。令人意外的是,昨天这五十个城市承接张学友演唱会的演出商全部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并依次登台与张学友见面。这样的大场面让张学友忙得不亦乐乎。

  12月30日,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全国巡演将在上海启程,明年1月21日到23日他将莅临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新闻链接

  张学友巡演引纠纷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就在张学友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召开前的两小时,浙江世纪风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祝伟民抢先一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他透露,他于2009年9月向北京天星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诗仪支付了1000万元“诚意定金”,并得到口头承诺,可以接下杭州、温州等地10场张学友巡演。但沈诗仪后来说,张学友项目诚意金并非她一人“代理”,于是将700万元诚意金退还祝伟民,并留下300万元做张学友杭州、温州和长沙三地演出的项目诚意金。但今年3月,香港天星娱乐发出通告称,沈诗仪私自越权收取演出商诚意金1700万元,这与香港天星公司和张学友个人演唱会完全没有关系。祝伟民由此开始讨要自己的300万元诚意金,由于各种原因仍未要回。9月29日,浙江世纪风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针对这一说法,香港天星娱乐昨天在张学友登台露面之前,也由律师出面作出了回应。律师表示,沈诗仪的行为纯属个人行为,目前她所收取的1700万元诚意金中的大部分都已被退回,只有浙江世纪风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深圳一家公司还没有拿到诚意金。律师称,深圳那家公司因为一直没和天星娱乐联系上,所以耽误了退款,而今年9月初,天星娱乐已经准备将300万退还祝伟民,祝伟民的律师也同意双方签署退款协议,但祝伟民对协议中的条款不能接受,因此延迟了退款。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