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新一轮巡演启动 50岁唱足50个城市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0月12日06:15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孙锐 昨日,“张学友1/2世纪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这次声势浩大的全国巡演正式启动。据悉,明年张学友将年满50岁,所以这次巡演也将在国内50个城市举行,其中除了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外,还包括内蒙古的包头、四川的自贡、江苏的泰州等比较偏远的地区。

  自三年前举办了世界巡演之后,除了今年上半年发行了一张高价专辑,张学友在歌坛一直是半隐退状态,最近他终于宣布要再度开唱了。据悉,这次巡演首站将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举行,他还从12月30日唱到2011年,票价2010元人民币,跨年后的演出则卖2011元人民币“应节”。

  发布会上,张学友也解释了这次演唱会的主题“1/2世纪”,他说,因为明年就50岁了,正好是1/2个世纪,这个巡演主题也因此而来。对于这次巡演要跑的50个城市,张学友坦言有些地方是自己听都没听过的,“譬如包头,这个地名我是第一次听到,呼和浩特我在飞机上常听说,但从来没去过。”在这次巡演中,广东地区将包括广州、珠海、佛山、东莞四个城市,其中广州站预计是1月份举行。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