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哈辉以色列满载而归 又获世博“梦想特使”荣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14:31
哈辉与叶乔波
哈辉与叶乔波

哈辉荣获“梦想特使”
哈辉荣获“梦想特使”

哈辉投递未来信
哈辉投递未来信

  近日,刚在以色列成功举办完个人新雅乐演唱会的著名古典音乐演唱家哈辉满载各种盛誉回到国内,又受邀出席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的“用梦想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为主题的“百年世博 十年创想”大型主题文化活动暨未来邮局启动仪式,被世博会授予2010“梦想特使”荣誉及证书。

  哈辉作为古典音乐演唱家和中国国学推广大使,一直梦想希望可以用自己的音乐艺术将中华文明的礼仪之道与国学精粹传播出去,让中国传统文化不仅在国内被传承发扬,也在世界各地广泛传播。为了表彰哈辉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和贡献,此次活动特意为她颁发了“梦想特使”证书,希望通过她影响到更多的人参与到梦想创造未来的队伍中来。

  本次活动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邮政、中国红十字会世博爱基金、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等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梦想未来信文化活动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更好的传承2010年上海世博会科技和文明,用梦想传递真爱、祝福、荣耀等,创造新的繁荣与文明发展,积极推动民族复兴的强国梦想的最终实现。

哈辉为小朋友颁发证书
哈辉为小朋友颁发证书

  此次与哈辉一起荣获“梦想特使”证书的还有我国著名运动员、滑冰世界冠军叶乔波和第39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李淑君。哈辉在现场特意演唱了一曲自己的新雅乐作品《孔子曰》,投递出了一封写给十年后的信,并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伟,副会长郭长江,中国红十字会世博爱基金发起人兼秘书长张旭东等人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代表们颁发了“未来天使”证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