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筝音乐剧唱片两头忙 坦言创作从不炒冷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14:34
王筝
王筝

  近日,王筝加盟“开心麻花”品牌推出的音乐剧“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又将开始新一轮的巡演,月底即将造访深圳,而王筝作为主演之一,自然也少不了参与其中。王筝是圈内被众人称道的才女,除了在音乐上的造诣,恐怕很少有人知道私下她对于文学以及戏剧的乐忠。据了解,在接受邀请加盟音乐剧的时候,王筝其实正在一直忙于筹备新专辑,而这次最后一轮的演出,刚好与唱片的宣传期撞上,王筝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公司会替她处理好这之中的档期和安排,她只需要要好好准备唱片和音乐剧的演出就好了,但她也暗示自己会将重心转移到新唱片的宣传上来。

  对一切充满好奇和新鲜的王筝在《白日梦》的整个演出过程中王筝不断的推翻自己颠覆自己,试图把最完美的梦呈现出来跟所有有梦想的女孩分享。全剧充满梦幻色彩,王筝将在剧中扮演从清洁工奋斗成女明星的女版“王宝强”,一个追逐梦想和爱情的故事。王筝表示,这是一部真正的都市童话,让所有还存梦想的女孩都能继续保有对生活美好和纯真的坚持。她认为现实的女孩是不可爱的,充满幻想的女孩才真是我们需要褒奖的性格。王筝在音乐剧中唱的部分也非常多,而这其中唱的部分的情感入戏和出彩,使得观众对王筝的演出好评不断,而在新专辑即将推出之际,王筝再次澄清了新专辑中不会出现音乐剧中的曲目。她表示:“新专辑会给大家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自己喜欢写歌创作,参与专辑制作,所以从来不炒冷饭”。  

  据悉,本月26日-28日音乐剧《白日梦》将在深圳上演,而此前王筝在剧中的出色表现,不仅让人再次感觉到了王筝在剧中专业的唱功和对音乐的驾驭,同时也让观众更加期待她逼真、入戏的表演和专业的演唱。而此后,王筝将全心投入新专辑宣传中,暌违两年再次发片的王筝在新专辑中融入了全新的爱情理念和幸福感悟,而首波主打歌《幸福过》也将于本周幸福发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