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萧敬腾食言“再战歌坛” 北京预热内地巡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3日04:09
刚刚宣布“暂别歌坛”的萧敬腾昨日表示只是推迟发新专辑。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刚刚宣布“暂别歌坛”的萧敬腾昨日表示只是推迟发新专辑。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康沛)刚刚在台北宣布“暂别歌坛”的萧敬腾昨天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为他即将于11月27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造势。对于“退出歌坛”的传闻,萧敬腾说自己并没有想过要退出,只是原定于今年11月发片的计划推迟,因为自己接了一个名叫《杀手欧阳盆栽》的电影,因此无法对歌迷兑现准时发片的承诺,具体发片日期可能会在明年6月。

   这次五棵松体育馆的个唱是萧敬腾“洛克先生”内地巡演的首站,也是他第一次在北京举办个唱。昨天在发布会上的萧敬腾持续了他“挤牙膏”式的说话风格,任何问题任由记者“逼问”,都是用几个字简短回答。说到演唱会的观演嘉宾问题,他说自己欣赏王菲那英,但“怕请不来,所以干脆不请”,而在台北站的演出他曾翻唱“宅男杀手”郭书瑶的《爱的抱抱》,被要求现场来一句时,萧敬腾则做出一副“萌态”回答:“不要!”

   不过说到备战这次巡演的时候,萧敬腾并不含糊,他表示自己会把台北小巨蛋个唱的华丽造型搬到五棵松,重达十公斤的“乌干纱镶珍珠棋王装”是“必不可少的”,而不插电的环节也会有,“想回到我当时在餐厅里唱歌的时候。”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