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重新出山开巡演 称没上春晚是最大遗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13日07:35
  10月11日下午,“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中国内地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老板陈淑芬现身力挺,主动澄清“定金门”事件。期间张学友详解了演唱会名称“1/2世纪”的含义,还透露自己不介意回请周杰伦当嘉宾。歌神还主动谈起春晚话题,大呼自己唱歌这么多年却没上过春晚简直是人生一个重大遗憾。

  “1/2世纪”做50岁生日纪念

  暌违三年之后,张学友终于重新出山开巡演,这是一个让很多歌迷兴奋的消息。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张学友一身黑色西装配白衬衫的绅士造型现身,一出场就引起无数尖叫。谈到这次巡演的名称,学友笑言因为明年就是自己50岁的生日,50年刚好是半个世纪,所以就想用“1/2世纪”这个概念作为巡演名称,作为自己50岁生日的纪念和个唱生涯的一个美好回忆。

  自嘲地理成绩不好妙答记者问

  中国巡演的50场个唱其中有一站是在鄂尔多斯,于是有当地记者在提问时考验学友知不知道鄂尔多斯是在哪个省份。歌神谦虚地笑着说自己之前只是在飞机上看过这个城市的名字,但是具体在哪个省份就真的不知道,还自嘲小时候地理没学好,并当众承诺今后一定会多去一些内地的城市恶补一下自己的地理知识,增加对祖国的了解。一通妙答当即赢得现场嘉宾的无数掌声。

  歌神称没上过春晚是一生遗憾

  作为华语歌坛重量级人物,张学友坦言自己最大的遗憾就是没上过春晚。歌神透露央视春晚剧组此前曾有两三次向自己发出邀请,但都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今年春晚的时候我刚好在进行巡演,可能又赶不上了,我唱歌那么多年都没上过春晚,对我来说真的是人生中一个很大的遗憾。”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