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献唱片尾曲 《橘色气球》网络试听攀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0:39
VIVI江映蓉
VIVI江映蓉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出道一年后,终于推出了让大家期待已久的个人专辑。形象健康时尚的她,在这一年以来凭借极富个性的嗓音被多部热播剧选中演唱主题曲,新专辑中备受好评的歌曲《练习题》更被收视率极高的《一起又看流星雨》选为插曲。近日,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的都市情感偶像剧《单身公主相亲记》中,观众们再次听到了江映蓉的献唱,一曲《橘色气球》紧抓人耳。  

  这部由台湾偶像巨星林志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一在湖南卫视播出就刮起了一阵收视狂潮,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VIVI江映蓉,也为该剧献唱了片尾曲。VIVI江映蓉自去年的快乐女声比赛中脱颖而出后,时隔一年终于推出了精心筹备的新专辑《坏天使》。在这张专辑中,江映蓉勇敢挑战了5首不同风格的舞曲,节奏动感时尚的专辑同名主打歌《坏天使》,收到了粉丝们大力追捧。专辑里收录的慢歌《练习题》更被今夏的热播剧《一起又看流星雨》选为了插曲,剧情的跌宕起伏,再搭以VIVI游刃有余的情感处理,扣人心弦。  

  出道一年年以来,VIVI的歌唱实力受到业内的一致好评,而她也被多部热播剧选中演唱主题曲,堪称新生代“主题曲女王”。VIVI江映蓉演唱的热播剧《单身公主相亲记》片尾曲《橘色气球》,在观众中也引起了极大的共鸣,而这首歌在网络上的试听量也急速飙升,大有风靡网络之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