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任粉红丝带大使 全裸出镜关爱女性健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09:43
江映蓉:请和我一起把身心感受大声说出来
江映蓉:请和我一起把身心感受大声说出来

  在当今的社会上,女性所扮演的角色与身上所担负的压力已然越来越重,而女性的健康问题也越来越被大众所关注。日前,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受邀担任 2010《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粉红大使,形象健康自然的她拍下一组全裸照片,号召女性要关注乳腺健康。  

  作为华语乐坛备受关注的新生代歌手,VIVI江映蓉的号召力与影响力不容小觑。刚刚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的江映蓉,人气再次上涨,新专辑精良的音乐品质,VIVI江映蓉大力颠覆自我的专辑理念,都让粉丝们看到了一对执著于音乐、坚韧向前的江映蓉。这次担任2010《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粉红大使,让江映蓉更加意识到自己作为公众人物所需要担负的责任,乐观开朗的她更呼吁每一位女性都要关爱自己的乳腺健康。  

  对于年轻的女性来说,“年轻”就是最大的资本,但是数据却显示,近年来乳腺癌的发病呈现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临床不乏二三十岁年轻女性罹患乳腺癌的病例。面对女性所需要面对的这样一个严峻的问题,VIVI江映蓉用自己的经历来告诉广大女性要直面自己的身心:如果有什么身体的状况,一定要大声说出来,不要因为害羞、害怕而避讳它,疾病的隐患不会因为你扭过头去它就消失的,只有正面地对抗它才能打败它。  

  能够担任“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粉红大使,江映蓉倍感兴奋,年仅22岁的她更突破自己的羞涩心理为本次活动拍摄了一组全裸宣传照。镜头中的VIVI江映蓉用自信的笑容与健康自然的身体符号,倡导当今社会的女性都要直面自己的健康问题,爱自己更多一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