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春美少女组合年底演唱会曲目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3日07:35

  青春美少女组合2010年底在北京和日本东京的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昨日,演唱会导演组公布了首批曲目名单,这里面有青春美少女的成名曲《快乐宝贝》,也有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演唱的《网络战士》,另一首在央视春晚演唱的《青春鸟》和当年极红的《快乐恰恰恰》遗憾落选,当然演唱会上也有《让我们荡起双桨》《大中国》等青春美少女组合这几年翻唱的主旋律经典歌曲,今年青春美少女组合很红的歌曲《I miss you》也在必唱之列。

  除了演唱以上青春美少女近几年演出必唱的歌曲之外,在巡回演唱会上,青春美少女将翻唱众多歌手的经典歌曲,向这些前辈致敬,比如《读你》《不必太在意》《张三的歌》《把悲伤留给自己》《掌声响起》等,青春美少女组合也将翻唱邓丽君的《小村之恋》,特备值得一提的是青春美少女将用日语演唱在上海世博会开幕晚会上亮相的日本歌唱家谷村新司的经典曲目《星》。

  这次曝光的曲目只是演唱会曲目的一部分,在北京的演唱会上,青春美少女组合还将推出她们的一首新歌,目前这首歌曲正在制作之中。另外北京的演唱会上还将有重量级嘉宾表演,至于嘉宾是谁,表演曲目是什么,导演组还没有公布。

  青春美少女世界巡回演唱会部分曲目:

  1 网络战士

  2 快乐宝贝

  3 让我们荡起双桨

  4 青春的誓言

  5 i miss you

  6 大中国

  7.读你

  8 星

  9 小村之恋

  10 张三的歌

  11 不必太在意

  12 双双飞

  13把悲伤留给自己

  14 再回首

  15 掌声响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