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海鹰作品巨星璀璨交响音乐会推出DTS CD亚运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3日10:22

  10月11日下午,《李海鹰作品巨星璀璨大型交响音乐会》DTS CD亚运特别版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该专辑汇集了著名作曲家李海鹰先生30年来的主要作品。

  2008年在广州举行的《李海鹰作品巨星璀璨大型交响音乐会》汇聚了刘欢、孙楠、韩红、韩磊、孙俪等国内一线歌手,献唱李海鹰作品为北京奥运祝福。2010广州亚运开幕在即,作为亚运会音乐总监的李海鹰推出该音乐会DTS CD亚运特别版,表达对广州这座城市发自内心的爱。

  与大多数流行音乐会专辑不同,除了刘欢、谭晶、韩红、韩磊、孙楠、孙俪等当代红星倾情演唱经典名曲包括《弯弯的月亮》、《梦江南》、《七子之歌》、《爱如空气》、《亮剑》、《我的爱对你说》等之外,李海鹰在音乐会里一展深厚的古典音乐功底,用交响乐的方式在现场重现其气势磅礴的影视配乐作品,并且将大量流行音乐作品用管弦乐重新编配演绎,把这些耳熟能详的作品带到耳目一新难得的新境界。演唱会动用超过百人的广州交响乐团,以及来自北京的一线流行乐队,众多明的鼎力加盟,李海鹰先生亲任指挥。

  JB天艺音像此次推出的《李海鹰作品巨星璀璨大型交响音乐会》亚运特别版采用DTS CD制作,先进的环绕声技术原汁原味再现了音乐会的精彩音效,营造了整体声场的全方位的三维空间感,凸显艺术家独特的音乐风格,重现了录音大师所需要的现场音乐会音效,给听众亲临其境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