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亚运将至 胡量携亚运歌曲《最美的你》各地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10:27
胡量
胡量

  丰尚谷旗下素有“新人炸弹”之称的艺人胡量目前可是遍地开花,携亚运志愿者红歌《最美的你》各地“轰炸”演出忙 。

  《最美的你》一首大气、豪放、有激情、有感召力的音乐。旋律舒适度极佳。胡量本身的声音特质对这首作品的解读很到位,有最真实、最纯净的声音。一经推出受到强烈的追捧,届时正逢亚运会的临近,各地演出和电视台的通告更变本加厉,频频邀约,属实是“借”了一把2010亚运的风光。

  众所周知胡量这首重量级的歌曲有备而来,是著名音乐制作人胡力老师亲自操刀的力作。他所在的公司丰尚谷,掷资百万为胡量打造首张音乐专辑《你要好好爱我》。如此高投资、高品质制作团队豪华护航,胡量在歌坛可谓不可轻量之人。他的音乐,必将在国内歌坛“新老交替”的时代给流行音乐带来一股不可抵挡的龙卷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