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震岳北京演唱会下周北展上演 将献唱3首新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4日07:49

  本报讯 张震岳“出力”北京演唱会将于10月22日、23日在北展剧场上演,近日他透露说,将把自己从“纵贯线”3位乐坛大哥那里吸取的音乐养分及在全世界各地巡演的采风素材通通展现在这次回归演唱会中,并会为北京歌迷带来3首全新创作的歌曲,这是新歌的首次公开表演。

  据介绍,这3首歌分别是《上班下班》、《两手口口》以及演唱会主题曲《出力》。张震岳表示,他相信这3首取材自生活的歌曲将获得观众足够的共鸣和喜爱。作为演唱会嘉宾的台湾说唱天王“热狗”则将比2007年那次演唱更多的曲目,而且也会带来一首尚未曝光的新歌力作《嗨嗨人生》。

  除了新歌,在演唱会曲目方面,张震岳说会将自己的全部经典作品一一献唱,这其中也包括了那首与蔡健雅一起合唱的传唱金曲《思念是一种病》。张震岳说:“这首歌其实最早收录在齐秦1989年的专辑《纪念日》中,这并不是齐秦大哥的一首很红的单曲,但我却很喜欢,他也说自己完全没有想到我在20年后翻唱这首歌能获得歌迷这么大的肯定。”曾经多次与女歌手一起在演出中演唱这首歌的张震岳表示,这次他特别希望能够邀请到原唱齐秦来与自己共同演唱。

  此外,他还将邀请在内地的好友如赵薇、姚晨、周迅等女星一起来看演唱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