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雷佳将演唱音乐教父何沐阳新作《我在高山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3:40
雷佳艺术照一
雷佳艺术照一

雷佳艺术照二
雷佳艺术照二

  以“畅游神州,赏阅华夏”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23日上午10点在著名风景区湖南张家界黄龙洞剧场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届时,著名歌唱家雷佳将演唱由中国“现代音乐教父”何沐阳为旅游节打造的最新力作《我在高山唱》。

  歌曲《我在高山唱》由何沐阳作词作曲,与雷佳同为湖南人的何沐阳是近年来罕见的音乐奇才,他曾为中国力量、凤凰传奇、徐千雅等歌手及组合创作及制作专辑,代表作品《月亮之上》、《彩云之南》、《坐上火车去拉萨》更是成为当下流行音乐的经典。由他操刀的电视剧《血色湘西》片尾曲《高山有好水》更令广大观众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他创作的2008年北京奥运优秀歌曲《万山之巅》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

  此次何沐阳为雷佳倾力打造的歌曲《我在高山唱》,以流行音乐的视角来探索雷佳民族唱腔的多样可能,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音乐感受。雷佳表示:“我与何沐阳同为湖南人,与老乡的合作非常愉快,《我在高山唱》是他根据我的声音特点写的,歌曲很棒。”说着,雷佳便不由自主的哼唱起来:“奇峰三千在天上,秀水八百流远方,我在山川的中央,高山流水声声唱”。

  据悉,开幕式由旅游卫视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