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上海签售献爱心 部分报酬捐给儿童医学基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15日08:39

  晨报记者徐宁报道 日前,2010快乐男声最具人气的代表吴俊余、武艺、赵帆齐聚上海,为合辑《我的舞台》举行巡回签售会。主办方在现场宣布,每售出两张碟就会拿出部分捐给儿童医学基金会,而为此次签售准备的2500张唱片在短短一小时内全部售空。

  《我的舞台》中4首原创歌曲让唱片出彩不少,分别是DELAY组合的《天涯》、刘心的《雨过之后》、李行亮的《SO》、谭杰希的《女朋友要带回家》,这几首歌经过制作人的重新改编和配唱后,曲风和演唱上都有了全新的风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