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忐忑》激起王菲翻唱欲 唱好并不难要把握层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奕洁
2010年10月18日08:43
王菲

  本报日前报道的旅德女歌唱家龚琳娜演唱的一段3分45秒听不出歌词的歌曲《忐忑》,疯传网络被网友称之为“神曲”。昨天,这段演唱视频也出现在歌手王菲微博上,歌曲超高难度的音律起伏激起天后翻唱欲望。此后,有4000余名网友跟帖表示支持,更有人强烈建议王菲可以在即将举行的巡回演唱会上演唱。

  昨日11时45分,王菲在微博上传了龚琳娜演唱的《忐忑》视频,并留言说:“这个墙裂滴(强烈地)激起了我的翻唱欲。”随后,王菲又追发两条微博分析歌曲,她说想唱好这首歌其实不难,“来来去去就那两句,眼神儿和身段儿才是考验!至于心理嘛,我分析得把握好三个层次:一开始唠唠叨叨,疑神疑鬼;后来疯疯癫癫,各种角色扮演;直至最后仰天长叹,弃世登仙!”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