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映蓉挑战《一呼百应》 出师不利遭城管驱赶

江映蓉宣传积极
3/5

江映蓉宣传积极

2010年10月18日10:08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携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参加了湖南卫视明星人气挑战真人秀《一呼百应》的节目录制。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她,为录节目来到了江西南昌挑战人气,虽然挑战任务在身的她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但是性格活泼爽朗的江映蓉却对自己信心满满,更找来一面铜锣作为自己的宣传道具。可是当天的宣传却并未如想象中的那么顺利,在八一广场宣传时,江映蓉更遭遇了城管人员的阻拦,真可谓是出师不利。  

  作为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节目,参与《一呼百应》节目的明星嘉宾都需要亲自邀请来一定数量的观众才能顺利在节目中开唱。去年,江映蓉曾牵手快女十强姐妹参与过《一呼百应》的节目录制,虽然当时挑战节目成功后的画面还历历在目,但是这次需要自己独自进行挑战,江映蓉还是觉得紧张不已。节目录制当天,江映蓉早早就开始了自己的宣传工作,想象力丰富的她更为自己准备了一件让节目组大感意外的宣传工具——铜锣,有铜锣在手的她自信心也开始成倍增加。  

  坐上由节目组准备的特色宣传货车,江映蓉开始了自己的宣传任务,无奈时间实在太早路上的行人也很少,江映蓉即使热情投入,也难以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于是一行人转移场地来到了当地有名的八一广场进行宣传。虽然出师不利,但是江映蓉却并不泄气,手执扬声器与铜锣的她积极的向路人派发着传单,但是此刻让人意想不到状况又再次出现了。原来在八一广场上有一座纪念塔,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江映蓉便来到了纪念塔前进行宣传,但是她的活动却遭到了当地城管人员的阻止,更被要求不得入内,无奈之下,江映蓉只得来到马路上继续宣传,困难重重的宣传路让大家都为她捏了一把汗。  

  刚发行了新专辑的江映蓉,能够克服重重阻碍挑战节目成功吗?她能够在当晚的节目中成功举办专属于自己的小型演唱会吗?本期《一呼百应》将于近期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