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创业为做音乐界杜拉拉 许飞吉他私塾高手云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9日09:46
许飞烟花照
许飞烟花照

  近日,一则报道“许飞筹办吉他学校”的新闻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登载。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许飞要做一个靠谱校长的消息瞬间传遍全国,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大家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刚发《26度》的许飞,是不是因唱片市场不景气而心灰意冷了。而许飞本人则透过媒体表示,唱歌和办学校的主要目的都不是为了钱,她会坚持做音乐,为音乐界杜拉拉的目标而努力。据悉,许飞的吉他学校已得到了众多音乐大师的支持,圈内好友纷纷鼎力相助,自愿贡献一份力量。

  2010年是许飞充满收获也是她再次启程的一年。阔别两年再发新唱片《26度》,许飞又唱红了多首新歌,如《左半边翅膀》、《你如今好吗》等等。在专辑发布的温度享声会当天,许飞就宣告了自己想要做音乐界杜拉拉的决心。而新专辑宣传照和新歌MV里,许飞的造型也让人看到了她的突破和变化。香肩半露锁骨清丽的她,充满了让人意外和惊喜的温婉女人味。此外,许飞提供强大师资力办吉他学校,得到了众多音乐界人士和广大媒体的强烈支持。诸多作为和举动,不仅证明了许飞的成熟,也可以看出她势要做音乐界杜拉拉的野心。

  许飞的校长计划因媒体的争相报道,未成立便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尤其是吉他学习者的报名。同时,同公司艺人及圈内好友,也非常看好许飞这一行动。除了创作才子陆虎,四川音乐学院的教授谭维维和王铮亮均表示有意授课。而且,许飞在星海音乐学院的老师、同学,还有她曾经的乐队伙伴,都有可能成为学校的师资力量。

  当然,所谓的吉他私塾,不单单教学吉他,还会开设其他音乐性质的班课。想唱歌,或想学一门乐器,想交朋友的所有人,都有可能得到许飞和众多专业人士的言传身教。高手云集的吉他私塾,将是许飞杜拉拉梦想的一块里程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