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轲然携《龙的信仰》做客歌唱部落大秀少林功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9日15:36

  英俊小生影视新星轲然自发表首张演唱作品《龙的信仰》以来,以迅猛之势抢夺流行乐坛多个殊荣,深得粉丝支持喜爱。此番他携新EP做客《歌唱部落》节目更是大秀才艺,令同场多位艺人刮目相看,并向他讨教几招中国功夫。

  同期参加的艺人还有王强,陈瑞以及新晋美女组合lotte girls。现场每位歌手除带来自己的新作品之外,还与现场的观众做了很多游戏,与台下粉丝互动十分开心!轲然因为外型俊美多次收到热情粉丝送花献吻,硬朗男人一时间竟红了脸。除了演唱新歌《龙的信仰》和《动不动说分手》外,轲然还翻唱了《水中月亮》,展现不同性格层面的自己。

  帅气的轲然以拍摄军旅题材影视剧而名声渐响,出道仅两年内就接拍了电视剧《金三角大追捕》、《大浴堂》、《葵花怒放的声响》、电影《绿色风暴》等多部影视剧。《龙的信仰》是轲然作为歌手首次登场之作,对于未来的道路,他表示:“我坚信天道酬勤,我希望的就是从《龙的信仰》开始,力求做全能艺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