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晓鸥新曲即将发行 连录歌三夜嗓部险失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0日13:55
周晓鸥
周晓鸥

  近几年,前零点乐团主唱周晓鸥,随着在影视事业上大有起色,他最新的单曲EP《Beautiful Day》也即将发行。而追求音乐完美的周晓鸥,在录这首单曲时因连续录音的时间过长,导致嗓部极度疲劳,险些失声。  

  力求完美 周晓鸥连续录歌数日

  唱而优则演的歌手不计其数,而能在影视事业上站稳、又能做好音乐的人确是少之又少,周晓鸥则算是其中一个。  

  喜剧电影《爱情36计》的拍摄,使周晓鸥在影视事业上再创高峰。而该电影即将上映的同时,他的最新单曲《Beautiful Day》也即将发行。为了追求音乐的更高质量,周晓鸥对自己已经到了苛刻的地步,为了歌曲的感情表达更加的完美,晓鸥在棚内曾一度录歌录到次日天亮。  

  嗓部疲劳 第二阶段险失声

  录音师对我们说:“晓鸥这个人对音乐很负责,新单曲录到第二阶段的时候,他为了能更好的诠释新歌,连续录了三天三夜。嗓子因为长时间没有休息,差一点都失声了。”  

  而周晓鸥本人则表示:有时候在演唱的录制上,钻点牛角尖是必要的,虽然很可能因为劳累伤害到嗓子,但是能给大家带来独特的听觉享受更是一种莫大的快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