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易与经纪公司冷战 为筹备新歌势不让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2日08:11

  内地人气歌手郭易近日与所属公司陷入了冷战期。其经纪公司乐尔文化原定今年下半年为郭易推出的新歌迟迟无法面世,让歌迷望眼欲穿。究其原因,是因为郭易和公司在具体曲目的选择及编曲风格上发生了诸多分歧。为此,双方甚至剑拔弩张,关系一度非常紧张。

  郭易作为内地一个独立且颇有思想的创作型歌手,一直在努力地探索着适合自己的音乐之路,而乐尔文化也非常支持郭易的音乐创作。这一次因为新歌曲风上发生的分歧,是经过多次策划会议共同探讨的结果,只是双方迟迟无法达成共识,以至于推迟了郭易的新歌发表。

  为此,郭易称会积极与公司沟通,但该坚持的地方仍然会继续坚持。而乐尔文化也表示,这一次之所以会出现比较大的矛盾,也是因为郭易最近交出的作品和素材实在太过丰富,以至于公司必须为其整理出一个明晰的方向,在这个过程中难免会有所取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