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宣布12月18日在沪开唱 建议买保险防意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5日08:08

  昨日,萧亚轩来到上海为其新专辑《潇洒小姐》举行签售会,并宣布,她的个人演唱会将于12月 18日在上海举行。谈及Selina因为拍戏烧伤的不幸遭遇,萧亚轩表示已经为她祈福,同时她提醒每个艺人,都做好安全保险。

  昨日的签售现场,萧亚轩一身灰色连衣裤,搭配黑色机车皮衣亮相,并带领全场歌迷一起合唱专辑中的新歌《错的人》。对于自己的新专辑,萧亚轩表示倾注了很多,“专辑之所以叫《潇洒小姐》,因为这张已经是我出道后的第11张专辑。这次,我参与创作的部分比较多,让我找回了做一个歌手的感觉。跨过前10年,今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要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潇洒小姐’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她宣布自己将于12月18日在世博演艺中心举行个唱,同时会在12月追加专辑的改版。

  此外,Selina和俞灏明被烧伤,众多明星在微博上祈祷,萧亚轩也在微博上表示:“可爱又善良的Selina,我正在为你祈祷,远离危险、恐惧、伤害。”提到此事,萧亚轩说,她非常心疼,她希望大家能给他们祝福,不要去打扰他们,因为自己也曾腿部受伤,所以她更加注意每次工作的安全保护,并给家人和自己买了意外保险。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