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贾斯汀-比伯世贸天阶MV视听派对大获成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1日09:58


  从去年开始席卷全球的贾斯汀·比伯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成为了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青少年明星。在中国,贾斯汀·比伯同样在短短的时间内拥有了数量庞大的歌迷。由环球音乐中国引进发行的2张唱片《我的世界》和《我的世界2.0》,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三白金,成绩之好甚至超过了许多欧美乐坛的大牌前辈,而他在国内的歌迷群体人数也达到了惊人的十几万人。环球音乐中国为了答谢广大歌迷对小贾斯汀的热爱,也为了让更多的歌迷能够领略到他的风采,特别于今日(9月30日),在全亚洲最大的LED屏幕——世贸天阶天幕LED屏幕下举行了名为“天幕行动之Justin Bieber MV全放送”的MV视听活动。

  活动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受到了众多歌迷们的支持,纷纷表示支持。活动定于晚上7点30分,但热情的歌迷们从下午2点就开始陆陆续续来到世贸天阶,晚上6点30分已经聚集了将近300名歌迷。其中最先到的100名幸运歌迷收到了环球音乐特别赠送的贾斯汀·比伯专辑海报。其余的歌迷们也在演出前纷纷利用这个难得的歌迷交流机会互相合影留念。7点30分,随着《只说一次One Time》的音乐响起,MV视听活动正式开始,整个活动持续20多分钟,环球音乐首次在天幕LED上面一次播出小贾斯汀的全部5支MV。贾斯汀·比伯阳光的外形,动听的歌声,绚丽的MV,加上天幕巨屏LED带来的震撼效果,让喜爱他的歌迷们一次过足瘾,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来世贸天阶购物休闲的人们驻足观看,现场效果十分壮观。活动结束后,歌迷们还聚在一起合影留念,并且录制了视频,表达了她们对贾斯汀·比伯的热爱以及希望他能来中国的迫切愿望。而就在同活动同一天,小贾斯汀的最新MV《你笑了U Smile》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晚8点首发。

  此外,贾斯汀·比伯将于本月中旬到日本进行宣传,中国歌迷得知这一消息后也在积极准备神秘礼物,届时委托环球音乐中国的代表交到小贾斯汀的手中,希望能给自己的偶像一个来自中国的惊喜。环球音乐中国也为贾斯汀特别赶制了三白金的纪念奖牌,以表彰他在中国唱片市场的优异表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