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斯母亲否认女儿怀孕 称媒体报道不实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0月25日08:10
Beyonce与母亲
Beyonce与母亲

  女歌星Beyonce(碧昂斯)怀孕的消息几日前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并且美国媒体报道此消息并非空穴来风,然而,她的母亲Tina Knowles却表示,自己的的女儿没有怀孕,虽然近来在美国人议论纷纷,说 Beyonce期待着第一个孩子的降生。

  一本名人杂志本月早些时候声称这位歌星已经有喜了,但她的妈妈Tina在电视节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中几句话就粉碎了谣言。

  Tina说,“没有怀孕,传言错了,眼前还没怀上。我盼望着她怀孕。如果传言是真的的话,我早就有5个或6个外孙了。”

  不料这次怀孕谣言的粉碎却引来了另一个说法,即Beyonce明年6月要领衔英国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的演出。

  据称,英国王子,Coldplay(酷玩乐队)以及U2乐队都在这个音乐节的演出阵容之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