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Jay-Z称说唱歌词是诗句 蕴藏思想和智慧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0月25日08:16

  说唱巨星Jay-Z告诉人们说他的新书会使人明白“说唱歌词是真正的诗句”。

  这位美国说唱音乐艺术家、企业家写的新书《Decoded》将11月16日上架销售,他解释说他的书将揭示说唱音乐背后的社会与政治层面的东西。

  他告诉MTV的记者,“我想让人们知道说唱词是真正的诗句,而不是几个说唱艺人把押韵的词句堆砌起来那么简单。”

  “说唱词中蕴藏着思想、智慧和灵感,”他继续说,“有社会的原因,政治的原因,焦虑的释放和愤懑的表达,所以这些都融进了说唱音乐中。”

  Jay-Z 接着谈到这种艺术形式经常会被误解,有些人意识不到“词句后面的深层意义。”

  “对于那些漫不经心的听众,即听不懂说唱音乐的人来说,他们听的只是有节奏的词句,”他说,“所以如果歌手唱到‘bitch’或者其他人唱几个这样的韵律词汇,他们会说,‘看嘛,又是这些东西。’但是他们意识不到词句后面的深层意义。”

  Jay-Z将于11月23日推出他的新专辑《The Hits Collection Volume 1》,另外新年夜他要在拉斯维加斯与Coldplay(酷玩乐队)同台献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