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格里杰夫新歌加蒙语说唱 称太投入演唱会忘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8日15:51
格里杰夫
格里杰夫

  刚刚结束了《娱乐星派对》节目录制的格里杰夫,本月23号将携手房祖名在福建泉州举办歌友会。近期积极将自己创作编曲的新歌DEMO上传网络与歌迷朋友分享的格里杰夫,透过博客表示,除了创作全新的词曲,自己还翻唱了很多经典的好歌,在进行从新的编曲演唱后,还会加入蒙语的说唱,希望可以借此传播内蒙的语言及音乐文化,令歌迷倍加期待。

  首张专辑《爱情童话》中收录了多首不同风格的个人原创作品,而新专辑《爱情 童话》同名主打也是自己的创作,除了优质的偶像气质,良好的演唱功力,格里杰夫更以自己的创作实力令歌迷朋友称赞不已。但一直关注他的歌迷朋友会发现,有一个问题其实一直困扰格里杰夫,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太投入演唱的时候很容易忘词。”之前曾被媒体问及MV拍摄时,自己歌词还不如女主角记的清楚,格里杰夫解释说,因为当时太投入到MV剧情中,真的觉得面对着的女主角就是那个即将离开自己的心爱的女朋友,心痛的不得了,一直流眼泪,完全把歌词忘记了。而在LIVE演唱自己的歌曲时,格里杰夫也常常会因为现场的气氛好,唱到投入其中,把歌词搞混或者干脆忘记几句,令自己和台下陪同的工作人员都非常苦恼。好在歌迷朋友都会沉浸在格里杰夫优质的音色与音乐营造的美妙气氛中,更有歌迷笑言“如果你不唱错歌词,我们还以为你在对口型放录音,因为现场真的唱的好棒!”

  尽管歌迷理解,但格里杰夫表示为了把音乐作品完整、完美的展示给大家,一定要尽量改正“忘词”这个问题,希望歌迷朋友帮忙监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