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制造iPhone女孩”张萱妍领跑音乐新潮流

2/5

2010年10月25日14:45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制造iPhone女孩”张萱妍以iPhone作为创作工具,加入自己的创意,制作出了一首具有唱片水平的原创歌曲——《ABCD Said》。在成功吸引全球潮人的关注后,又相继推出全曲不插电录制超环保单曲《Always OK》,以及用iPad、iPhone、iTouch、PSP、NDS协同编曲的创意单曲《走开》。张萱妍的“PLAY三部曲”在登录国内外各大视频网站后,以迅猛的速度高居点击榜榜首。过千万的点击量使这个“音乐潮流代表”以最具实力的原创新人之姿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之中!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张萱妍,正以多媒体形式的音乐发行模式向乐坛投下一枚重磅炸弹。

  全球首支以iPhone制作而成的音乐视频《ABCD Said》受瞩目

  时下全世界最潮的产品非iPhone莫属,除了手机基本功能外还具备更多好玩的新玩意在里面。而爱play的萱妍,以一支原创视频《ABCD Said》让大家了解原来音乐可以这样玩。在Apple网站上也与徐克、张亚东等重量级前辈共同列入“专业人士”,并且是继李宗盛、张震岳、李云迪等乐坛前辈之后,成为第一个未发片就受邀至上海和北京Apple新展店演讲的歌手,继10/21在上海香港广场引起满堂彩后,10/28晚上7点,在北京大悦城一楼Apple北京超大型展卖场,张萱妍将再度与大家分享如何用iPhone及iPad做音乐,欢迎大家也来现场分享创作的乐趣。

  以新人之姿获多个国际大厂牌的青睐

  张萱妍以无心插柳之举引爆乐坛,让更多的厂商从《ABCD Said》的视频中找到了新兴的营销合作模式,而创造了这一切的女孩张萱妍也让多个国际大厂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Adidas、Levi’s、LOMO、星巴克、SONY等纷纷投以橄榄枝并且赞助合作。以新人出击受到的此等关注诚属幸运。

  此次张萱妍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EP《我的上升是白羊座》,为了让创意结合在音乐与影像上, 所有照片都是由LOMO拍摄,把传统底片的概念带进专辑。整张专辑用120及135正负片冲洗,加上LOMO相机独具的鱼眼及120度视角取景,让拍照与冲片上的等待过程中充满期待与惊喜。而LOMO所属维也纳总公司,也为这有生活态度的LOMO女孩,预计全球总分部全力支持。

  “喜欢音乐”慧眼独具 成为继戴佩妮之后新一代全创作才女,10月29日首张EP震撼发行

  以音乐创作受“喜欢音乐”青睐的张萱妍,用自己的实力说话,而打造过天王天后无数的金牌制作人陈子鸿也慧眼独具,非常看重萱妍的创作能力的表现。这也是继戴佩妮之后,喜欢音乐新一代全创作才女。张萱妍个人首张EP《我的上升是白羊座》将于10月29日发行,凭着萱妍在音乐创作的绝佳创意及上升是白羊座勇敢往前冲的好玩冒险及努力,将会是华语歌坛另一音乐新人种。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