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钟汉良重返歌坛 告别“低潮期”(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5日14:58
钟汉良
  工作重心转移 6年未发专辑 昨日来京吆喝新作

  告别“低潮期”钟汉良重返歌坛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昨天,6年未发片的香港艺人钟汉良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视觉动物》签名会,宣告重返歌坛,并坦言自己曾经历“低潮期”。

  签售会现场,离开乐坛多年的钟汉良表示,《视觉动物》是他在用音乐来表达这些年来事业的曲折和心情的起落,在这张专辑中,他积极参与了整个制作过程,每一个细节都亲自上阵。

  而谈及了自己沉默6年期间的状态,钟汉良丝毫不回避,坦言那是一段“低潮期”,甚至大概快两年的时间不想工作,于是总躲起来不见人。“我觉得我想要转型,体内好像有一种要改变的基因。刚好那个时候快约满,我就想要做别的事。”钟汉良说。

  1999年,钟汉良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逐渐淡出歌坛,以影视为主。但经过沉淀,钟汉良如今懂得许多:“遇到好的事情不要太开心,遇到不好的事情也不要太沮丧,这一点自我调整得很好。”摄/记者付丁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