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冯铭潮曝“8090”组合不团结 唱功舞蹈待加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6日08:52

  近日,2010快乐男生退赛选手冯铭潮发行全新EP主打歌《诠释爱》,并爆料快男组合8090成员不够团结。他称8090组织性较差,并称其成员应在唱功、舞蹈上多下功夫,而不应过早的接触影视剧。

  冯铭潮为2010快男比赛选手,并入选快乐天团曾出任队长。后在天团比赛前期因故推出比赛。日前,冯铭潮率先发布了其个人首张EP中主打歌《诠释爱》,歌曲以小RB曲风唱出了时下年轻人的恋爱心态。而冯铭潮自己则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爆料了自己对于昔日队友——刚刚组队成军的快男组合8090的看法。他透露,由于自己曾经出任队长,因而对大家的情况比较了解,在快男比赛时,他认为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不是很强。他说:“我们毕竟太年轻,在快男比赛的时候,其实能够感觉的出来大家的组织性纪律性都不是很强。”他表示这些都需要长时间的磨合才能达到。同时,他也透露了自己对于8090组合的看法,他称该组合和韩国的流行偶像组合相比,在唱功和舞蹈方面还需要加强,需要长时间训练才能达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