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格里杰夫韩庚南京“黑白反转” 获主持人赞唱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3日17:48
格里杰夫
格里杰夫

  日前,格里杰夫携手韩庚,两位帅哥共同在南京举办了歌友会。活动现场除了分别献唱多首歌曲,更邀请台下观众上台互动,气氛热烈。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为本活动提前印刷的海报上,格里杰夫身着黑色服饰,而韩庚则是全身纯白,而演出当天格里杰夫与韩庚的装扮则是完全反转了海报上的服饰颜色,格里杰夫则是以一套白西装亮相尽展王子风采,而韩庚则是以酷帅的黑色造型展示其刚毅俊秀的英姿。

  第一次去南京的格里杰夫表示,很开心台下的歌迷朋友能够给予自己掌声和鼓励,很多南京的朋友都是第一次听到格里杰夫现场演唱新专辑《爱情 童话》中的歌曲,希望他们可以喜欢自己的歌,并以此为起始关注格里杰夫的音乐。演出当天,主办方邀请到当地著名美女DJ APPLE担纲歌友会主持人,格里杰夫表示,很开心可以与APPLE合作,演出结束后主持人也透过微博对格里杰夫的唱功进行称赞。

  结束了南京的歌友会,格里杰夫飞回北京便立刻投入了北京卫视中秋晚会的彩排工作。之前透露会在晚会上与其他歌手联袂献唱“月亮歌”的格里杰夫表示,其实有一首与“月亮”有关的老歌,自己也非常的喜欢,近期将在工作之余尝试改编一下,与大家分享,希望可以为老民歌赋予全新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