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晓鸥影视领域大有突破 新单曲蓄势待发(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6日11:12
周晓鸥单曲《Beautiful Day》蓄势待发
周晓鸥单曲《Beautiful Day》蓄势待发

  自周晓鸥的一曲《如果我是梁山伯》迅猛走红,引起了极高的关注度。香港知名歌手方大同也称在颁奖礼上听到了这首歌,力赞其音乐好听。据悉,周晓鸥的最新单曲《Beautiful Day》也将于近期发行。  

  中国风 周晓鸥方大同默契相通

  “如果我是梁山伯,一定放过祝英台,让她和别人去相爱,生个漂亮的小孩……”提起梁山伯与祝英台的传说,难免令人悲伤。而周晓鸥一曲《如果我是梁山伯》却颠覆了传统,以自度度人的情怀将美好贯穿其中。描述着同样的人物,却唱出了与“梁祝”不同的心境,配以周晓鸥浓郁的中国风,打动了众人的心。在一次颁奖礼上,歌手方大同听到了这首歌,直呼好听,过耳难忘。真可谓英雄惜英雄。

  单曲待发 周晓鸥《Beautiful Day》激情四射

  实力唱将周晓鸥近年来在影视事业上大有突破,而随着新片《爱情36计》在11月上映,其中插曲《问鼎天下》气势宏大,风格别样,让人领略到晓鸥尝试的更加多元化的音乐风格,而他的最新单曲《Beautiful Day》也将近期首发,其中《问鼎天下》也将收录其中。  

  据悉,唱演双优的周晓鸥,不仅在新戏中演技传神,他的新歌《Beautiful Day》也同样令人耳目一新,其曲风激情动感、歌声活力四射。届时您将听到来自一样的周晓鸥,不一样的魅力音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