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深圳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将音乐节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7日08:25
山人乐队在音乐节
山人乐队在音乐节

  深圳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自创办以来,通过对杭盖音乐节、丽江雪山音乐节、济南森林音乐节、深圳沙滩音乐节等国内众多音乐节的投资参与,已经变成了目前中国最大的音乐节投资管理公司。

  九月份的杭盖音乐节,主打民族和世界音乐牌,首次举办就获得了众多好评;济南森林音乐节,音乐基地以旗下巡演品牌“摇滚三国”整体入驻,打造了最为火爆的演出场面;十一期间音乐基地与雪山音乐节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举办了雪山音乐节,音乐基地主推的山人乐队在雪山音乐节大出风头;音乐基地和华鼎公司合作共同注资举办的第六届深圳沙滩音乐节也将10月29-31在深圳大梅沙上演;接下来的音乐节地还将与成都传媒集团及宇修公关联手投资创办成都青年音乐节,晚些时候还会在昆明做一个“滇池音乐节”。

  通过参与众多音乐节的投资管理,音乐基地已经成为了今年最大的音乐节投资管理平台。音乐节的品牌价值通过音乐基地的投资和管理获得了大幅提升,而音乐基地旗下的巡演品牌及签约艺人也通过音乐节的平台扩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音乐基地一连串的动作为整个产业的良性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深圳国家音乐创意产业基地总裁许晓峰表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非常看好音乐节这个产业,音乐基地现在已经和一家专业的基金管理公司合作,募集了一支中国音乐节的产业基金。明年这支基金会跟全国更多经营音乐节的公司合作,共同投资经营全国各地的音乐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