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柯做客《名人堂》 表示音乐人不靠选秀出名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0年10月27日09:05

  BTV《名人堂》节目举办“寻找梦想行动派”活动,并邀请到100多位“80后”音乐爱好者与音乐制作人小柯共同探讨音乐问题。

  小柯在活动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喜欢音乐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但很多人抱着一夜成名的想法参加选秀。成功的人不是靠这个,还是踏实做人比较好。”《名人堂》负责人路彬彬表示,活动旨在为80后提供走进梦想的机会,由李开复、小柯为他们讲解成功之道。在谈到自己开办的音乐学校时小柯表示,每次招生时自己都会让学生填写志向表格,想做“歌手”或“艺人”的学生他会分别采用两套模式教学,因为在他眼中,艺人和歌手是有区别的。“歌手就是一生都喜欢音乐,哪怕这并不是他的职业,只是他把音乐当做最好的朋友。对于他们来说,音乐是绿色的毒品,戒不掉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