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映蓉录节目玩巨型泡泡 独爱璀璨“钻石妆”

2/9

2010年10月27日10:45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近日参加了辽宁卫视综艺节目《明星转起来》的节目录制。当天,江映蓉以璀璨华丽的“钻石妆”登场,个性的发型、华美的妆容深刻的突出了江映蓉的个性特质。值得一提的是,江映蓉在本期节目的录制中,更成为了有史以来首位在该节目中演唱开场歌曲的歌手,野性时尚的她以一首《坏天使》瞬时令现场升温。  

  刚刚于上个月发行了新专辑《坏天使》的江映蓉,近日携带专辑空降沈阳参加了辽宁卫视综艺节目《明星转起来》的节目录制,性格活泼大方的她深受节目组的喜爱,而她也幸运的成为了该节目有史以来首位演唱开场歌曲的歌手。近日爱上了璀璨眼妆的江映蓉,继个性“羽毛钻石眼妆”后再次以华丽的钻石眼妆亮相。在眼睛下方贴上剔透水钻的后,江映蓉的眼神显得更加柔媚,独爱施华洛世奇水钻的她,更在肚脐下方贴上一排水钻,誓将璀璨与华丽进行到底。节目中,江映蓉与其他来宾一起爱上玩泡泡,在众人的注视中,她更用心的做出了一个巨型泡泡。节目最后,江映蓉温情演绎了一首《练习题》,淡淡的悲伤情绪与细细柔美的歌声让人陶醉。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