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为牡丹奖开场 唱响曲艺文化幸福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7日13:50
周艳泓为“牡丹奖”开场演唱
周艳泓为“牡丹奖”开场演唱

  近日,周艳泓应邀参加在南京奥体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晚会。颁奖典礼上,不仅姜昆、冯巩、巩汉林等著名曲艺演员登台献艺,宋祖英、张也、腾格尔等歌唱家也纷纷开嗓。众明星也让整台晚会星光熠熠。江苏曲艺人喜摘6朵“牡丹”,各单项奖都有折桂,获奖数名列全国第一。

  晚会由朱军和朱迅这对黄金搭档担纲主持。周艳泓携尹相杰、马海生等明星为晚会献上开场歌舞《我们在一起》,作为江苏人她每次回到家乡都显得格外兴奋,与观众之间的互动也更加亲切。周艳泓不仅歌唱得好,在曲艺方面也有很高造诣,很多节目中都为观众表演过越剧、黄梅戏、评剧,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近期周艳泓在为宣传新专辑《当泓不让》中两首主打歌《幸福花》和《谁是下一个哥》疲于各地奔波,但她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盛会,并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够了解传统文化,为我国曲艺事业添砖加瓦,处处盛开幸福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