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雨涵青海歌友会 疯狂男歌迷送哈达“求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8日10:13
邵雨涵与阿木合影
邵雨涵与阿木合影

邵雨涵与歌迷互动
邵雨涵与歌迷互动

现场男歌迷“求婚”
现场男歌迷“求婚”

  昨日,“电音公主”邵雨涵携手情歌王子阿木亮相青海,为青海的歌迷奉献了一常精彩的歌友会。首次亮相青海的邵雨涵去之前紧张得睡不着觉,因为是第一次去海拔那么高的地方,担心自己承受不住高原反应,早早提前各种准备,备好药物。幸好青海歌迷的热情让邵雨涵顶住压力,精彩的表演给歌迷留下一个难忘的歌友会之夜。

  上台前高原反应强烈 歌迷疯狂热情感染邵雨涵

  到了晚上,果不其然,邵雨涵的高原反应非常强烈,就在开场前,台下的邵雨涵头晕发热,全身无力。可是在后台听到现场歌迷热烈的呼唤邵雨涵,顶着巨大的高原反应,邵雨涵少做镇定就以最漂亮的姿态站在了台上,一首首劲歌热舞。《快乐阿拉蕾》、《拉拉爱》、《红楼梦》、《那年那时》、《耍太极》轮番“轰炸”了现场。瞬间完全点燃了现场所有歌迷的热情,随着邵雨涵的歌声一起舞动。歌迷的响应也让邵雨涵忘我的演唱,甚至没有了高原反应。

  互动环节歌迷疯抢上台 疯狂男歌迷用“青海”话求婚

  整场歌友会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歌友会歌迷互动环节,主持人邀请令刚下,台下的歌迷蜂拥而至,场面差点就失去控制,幸好现场的保安维护秩序。轮到歌迷向邵雨涵提问时,一个男歌迷走到邵雨涵面前,送上了哈达,对着她深情的说了一句青海话,让邵雨涵摸不着头脑,而台下的观众却笑声、掌声不断。在主持人的翻译下,才得知男歌迷是用青海话跟自己“求婚”,让邵雨涵感到很害羞,也谢谢了歌迷的热情。最后,歌迷纷纷上台为邵雨涵送上了哈达结束当晚的歌友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