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方五城巡演到大连 不喜欢被定性为民谣歌手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1月01日01:51
  早在2004年,曹方因和老狼合作的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在歌坛崭露头角,而后淡出歌坛,如今她带着全部由自己作词作曲的新专辑《南澜掌》重返歌坛。曹方日前因五城市巡演来到大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曹方表示,她不喜欢被定性为民谣歌手。

  谈到最新EP《南澜掌》,曹方表示将会把这首歌曲的销售收入全部捐赠给西南干旱地区的贫困学生。“这是我第一次创作公益歌曲,更重要的,我就是出生于云南的姑娘。眼看着自己家乡的人们饱受天灾之苦,眼看着自己生长的土地龟裂破败,这样的心情非普通旁观者所能理解,所以我想奉献一份我的爱心。”

  曹方不喜欢别人将她定位为一个民谣歌手,她说,现在自己做音乐很随性,音乐并不是自己生活中的全部,因为除了唱歌外,她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喜欢在旅途中创作音乐,凡是我自己填词、作曲的歌都是在旅途中创作的,我觉得音乐应该是边走边写出来的,而不是在家里冥思苦想出来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