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滚石30”演唱会超强阵容出炉 聚齐八十唱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2日02:48

  本报讯 (实习生张静)继公布八位班长后,滚石公司的“快乐天堂 滚石30演唱会”超强阵容名单昨日新鲜出炉。此次将汇集八十位实力派歌手、曲目超过百首。周华健、陈升、伍佰、莫文蔚等班长加上滚石老板段钟潭的一句“演唱会预算无上限!”,令歌迷对即将于11月27日、28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两场演唱会充满期待。

  八十位歌手将high唱整晚

  汇集台湾最强实力歌手的滚石,此次派出超大阵容上演“快乐天堂 滚石30演唱会”。为纪念滚石30年,在八位班长的带领下,八十位艺人将拿出看家本领为老东家high唱整晚。据悉,滚石公司秘密展开排练,八十位歌手、三十位乐手阵容、将演唱百余首歌曲。而滚石老板段钟潭的一句:“演唱会预算无上限!”也让此次的舞台等演出硬件设施达到史上最高纪录。

  精选百首曲目让歌迷满意

  据滚石公司介绍,演唱会的曲目内容是全新制作,“保证是前所未有的演唱会,一定要让歌迷觉得票价很值!”超豪华演出阵容也令八位班长推掉不少演出,据悉,他们正在与自己领衔的艺人进行曲目上的沟通。滚石老板段钟潭表示,希望透过最后精选出的一百多首曲目,带给不同时代的歌迷们,满满的温暖与回味。

  滚石演唱会阵容全名单

  吴楚楚、黄韵玲、周华健、陈升、伍佰& China Blue、张震岳& free9、任贤齐、五月天、邰肇玫、马宜中、王海玲、唐晓诗、李建复、杨芳仪、娃娃、李丽芬、潘越云、李恕权、王识贤、曹启泰、李正帆、苏慧伦、小虫、辛晓琪、许景淳、赵咏华、李度、李明依、庹宗华、黄品源、杜德伟、顺子、赵之璧、曹兰、黄嘉千、锦绣二重唱、马念先、纪晓君、谢丽金、张淳淳、刚泽斌、纪宏仁、窦智孔、莫文蔚、李炳辉、吴佩慈、杨乃文、梁静茹品冠、黄妃、曹格、刘若英郁可唯、卓文萱、Mc HotDog、林凡、李岗霖、黄鸿升、2 moro、吴忠明、Fun4乐团、顽童、Tony、潘嘉丽、林子曦、泰武国小合唱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