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不惧劲敌张学友 12月31日上海开唱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03日04:06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早报讯 台湾情歌王子张信哲的上海演唱会偏偏与香港歌神张学友的上海演唱会碰个正着。两人音乐的内容都以情歌见长,档期上则都选择了12月31日的黄金档,不过,张信哲丝毫不输歌神,在几乎毫无宣传的前提下,目前门票的预售已经突破300万元票房,仅余20%的门票。事实上,这已经是张信哲第八次来上海举行个唱,成绩直追票房保证金字招牌的费玉清。今年,张信哲将演出时间选择在年底,首次将以接近4小时的音乐,陪伴歌迷迎接新年到来。该演出名为“我看见”,张信哲将演绎出道21年31张专辑中的经典歌曲。对于这样的选择,张信哲解释是要感恩上海歌迷多年的支持,为此张信哲还和演出商商量要维持以往的票价,推出优惠套票。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