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赞邵雨涵有舞台魅力 调侃小妮子大有前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3日10:10
邵雨涵与好友大张伟
邵雨涵与好友大张伟

邵雨涵与好友韩国歌手米娜
邵雨涵与好友韩国歌手米娜

  昨日,“电音公主”邵雨涵在自己的博客里曝光了一组图片,有跟大张伟及韩国艺人米娜的“亲密照”。据悉,这组照片是邵雨涵此前参加江西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后台的合影。据邵雨涵透露,这次运动会的闭幕式,邀请了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亚洲时尚舞后萧亚轩、甜心教主王心凌,周笔畅、韩国艺人米娜、大张伟以及“电音公主”邵雨涵。而作为本土艺人的邵雨涵的表演为家乡的歌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博客里,邵雨涵透露了这次前往家乡表演的“糗事”,因为太激动,差点摔倒在舞台,险些“走光”。此外,还见到了好姊妹周笔畅,两人是离开比赛舞台后再聚首。同时还提及到韩国艺人米娜,还有大张伟。据邵雨涵透露。这次见到大张伟,真正见识到了这位才子的“搞笑”。感觉给人是“调皮捣蛋”,但是私底下大张伟是非常NICE的歌手,当邵雨涵表演完下台后,大张伟赞邵雨涵的舞台很有范。甚至调侃说“小妮子表演不错,必会大有前途”。这次的运动会是星光璀璨。也给江西鹰潭的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