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姚贝娜放歌奥林匹克火炬广场 与奥运结下情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3日10:44
姚贝娜
姚贝娜


  北京奥运会结束以后,与奥运会有关的奥运文化遗产成为国内各大城市争夺的焦点。三亚自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接力后,成为火炬传递的第一站, 2010年8月8日,在新落成的火炬广场、三亚奥林匹克湾也将正式开工。届时,奥运文化遗产“十月怀胎”,终于即将在本月31号迎来盛大的落成仪式。在这欢庆的时刻,姚贝娜将现场助阵放歌。 

  回眸姚贝娜和奥运的情结,那还真有着深深的渊源,曾经在辉煌的2008年奥运会闭幕式晚会上,姚贝娜就站在那世界瞩目的奥运舞台献唱歌曲《超越》,同年,也参加了青岛奥帆赛闭幕式演唱歌曲《奥林匹克风》,并陆续参加多个与奥运有关的大型文艺活动。姚贝娜告诉我们,感觉自己就像奥运福娃,对奥运有着非比寻常的深厚感情和眷恋。  

  此次,依然是奥运大型活动的晚会,让众多观众翘首期盼宛若天籁的《如果我们没有遇见》和《美丽三亚 浪漫天涯》两首动人歌曲在三亚是否得到延续?就像姚贝娜所说:如果没有奥运的盛事,我们也许不会遇见,因为有美丽的三亚,我们还会遇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