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邓宁新歌劲爆全场 周笔畅陶喆唱响城市盛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5日07:38
演唱《我不是super man》
演唱《我不是super man》

与台下歌迷互动
与台下歌迷互动

  昨日晚,湖南省耒阳市可谓是一片欢歌。“城市名片·城市盛典” 2010年中国(耒阳)蔡伦造纸文化旅游节隆重举行。当晚演出精彩绝伦,群星闪耀。陶喆、刘欢、周笔畅、邓宁等明星的出场都掀起现场惊人般尖叫声,劲爆全场。  

  舞台上霸气十足的邓宁,近日多活跃于各大型演出之中,日程满满。作为内地不可多得的全面发展的艺人,邓宁实在是完美的无可挑剔。帅气阳光,为人谦和,太多人喜欢他导致一经出现必然会引起不小的骚动。《万夫莫敌》的华丽舞步开场,台下的粉丝早已按捺不住,惊声尖叫。中间真诚幽默的与观众交流过后,气势再高一筹,以至于邓宁自己打造的新歌《我不是SuperMan》的时候,至始至终台下High成一片,飚至现场气氛的最高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