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索尼将发杰克逊新专辑 获准使用天王未公开作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9日08:52

  本报讯 (记者侯艳)索尼音乐前天透露,公司与迈克尔-杰克逊资产委员会约定延续过去的唱片协议。协议中,索尼音乐不仅会继续发行杰克逊以前的专辑,还会有计划地发行新专辑。首张新专辑将于今年11月问世。

  据《纽约时报》网站报道,根据协议,索尼公司不仅可以在世界各地销售杰克逊的已发表作品,还可以使用杰克逊的大量从未公开的作品。合同期到2017年,共有10个关于杰克逊作品的项目,其中包括索尼计划于今年11月发行的一张新专辑。这张新专辑中收录的杰克逊歌曲均未被公开过。此外,索尼公司还获准在电影、电视、舞台演出乃至计算机游戏和多媒体平台使用杰克逊的音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